close

           《鹿角公園Antler Park》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7號

電話:(02)2263-6606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2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G_8700.jpg

這間是自從友人po給我之後,

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一間餐廳,

一直很期待來用餐:)

平日的中午人潮不多,

也有可能是我們一點多才到,

好險這裡沒有下午休息關門時間,

不然我們可能就不能入座了。

IMG_8656.jpg
黑色系灰白牆簡約風的外觀,

入內有一點點歐風的感覺,

華麗的木質吊燈,

黑色調融合原木的裝潢和佈置,

很有質感也很有氣氛,

應該也很適合晚上來約會:)


IMG_8655.jpg
我們用餐時間還在平日午餐時間中,

價格上優惠了許多,

選擇了愛吃的白酒海鮮義麵和特別的腐乳櫻花蝦細扁麵,

還有曾經在別的地方吃過覺得很特別的黑手黨小點:P


IMG_8692.jpg
一開始很快就上了主廚例湯和沙拉,

沙拉是清爽型的芥末油醋,

妞爸知道我不吃芥末,

很自動的全部吃光,

我沾了一點味道試試,

真的如妞爸所說,

很芥末,會嗆的那種,

主廚例湯這天是喝到蕈菇湯,

香氣濃郁的一品,好喝!


IMG_8693.jpg
腐乳櫻花蝦細扁麵我個人非常喜歡,

跟明太子奶油義麵有點同路線的那種,

但味道又非常獨特,

腐乳的味道十分濃郁,

櫻花蝦的香氣很重,

週邊散落的大片紅辣椒乾不只是裝飾作用,

整道麵是吃得到這辣椒的香氣和味道,

濃郁系的義麵帶有這樣的辣味很過癮,

味道很有層次!

這應該是我吃過最重口味最濃郁又好吃的義麵!

(但吃到最後對我這個大概接受辣程度在微辣的人來說真的好辣)
 

IMG_8694.jpg
白酒海鮮義大利麵是每家有賣義麵都會有的一道,

這家的真的好吃,

麵的軟硬度剛剛好,

不會太軟,是有Q勁的那種,

妞爸吃不太習慣腐乳那道那麼重口味的義麵,

但對這道讚不絕口,

幾乎整道吃完沒有要留給我耶,

除了料大塊實在,

海鮮也新鮮,

蝦子是咬了肉連尾巴殼裡的肉都有一起出來沒有斷的那種,

花枝大塊又多又嫩,

有一小咪咪的辣,

香香的微微辣而已,

麵條和著鮮甜的湯汁一起吃真的很棒
 

IMG_8697.jpg
套餐附的蛋糕中也有附了一片我們點的黑手黨小點,

早知道再多點一片($20)就好了…

黑手黨小點其實就是檸檬薄片灑上紅砂糖和咖啡粉,

一口吃下,

酸酸甜甜又有咖啡清香的味道在嘴巴散開,

吃完會覺得嘴巴很清爽。

IMG_8698.jpg

但先前吃過的砂糖顆粒再粗一點,

糖融化的速度會比較慢,

比較不會最後感受到太多的純檸檬酸味,

我們點的一共4片,

一人兩片,

吃完真是酸爽啊…

認真說,一人吃一片我覺得比較剛好。

我們的飲品是附送的紅茶及套餐中選擇的奶茶,

邊用餐的時候發現這裡有一座咖啡拉花的獎盃,

看來下次應該要來點拉花咖啡來試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