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《哈亞咖啡廳HAYYA'S Coffee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

電話:(02)2396-8889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1:30

地點:三創生活園區

捷運:忠孝新生站(藍線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這天看完迪士尼公主快閃店,

和公主拍完照後來到三創想找個歇歇腳的地方,

說真的一時之間還不知道可以去哪坐,

友人先前常去的咖啡廳也不在了,

經過這間咖啡廳,

小妞一看櫥窗裡的蛋糕直說好美,

後來就選擇了這間。

IMG_6152.jpg

這間咖啡廳很適合想要享受悠閒時光的人來,

如果有時間壓力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,

也許是因爲人手不多,也或許這就是這裡的sop吧,

當時的我們還好不趕時間,

所以觀察了一下,

店員們從沖泡咖啡到甜點的擺盤裝飾都滿認真的

(畫面看起來還滿賞心悅目的哈哈)

 

本想點杯咖啡就好,但小妞想吃櫥窗中的玫瑰花蛋糕

所以我們就選擇了甜點套餐:任選蛋糕/生巧克力/飲品

甜點選了小妞一直想點的玫瑰花蛋糕,

在奶油海綿蛋糕內夾有蘋果餡,

原本以爲造型蛋糕吃起來可能很普通,

但吃起來出乎意料還滿好吃!

這種造型的蛋糕我覺得成敗在鮮奶油,

畢竟幾乎佈滿了整體,

這個鮮奶油好吃,蛋糕體也軟綿濕潤,可以點!

但友人的抹茶捲更好吃,蛋糕更軟綿!

抹茶生乳也好香!這個很好吃

生巧克力是附的,但很驚豔的好吃,很濃!

IMG_6154.jpg

橙皮拿鐵友人和我喝了都喝不太出橙皮的味道,

沒想到喝到快完了才發現是橙皮沉底了,

所以其實要變攪邊喝嗎? (疑惑)

維也納咖啡我覺得喝起來很順口,

我喜歡喝拿鐵類的咖啡,

但對咖啡其實沒有很懂,

喝不出花香果香之類,淺焙深焙也不是很懂,

但我知道我不喜歡帶酸味的,

這裡的咖啡沒有我不喜歡的酸味,也調和的很順口:)

(鏡頭不知何時霧掉了,拍完開吃了才發現^^")

IMG_6153.jpg

小妞也漸漸來到有些店家的低消年紀或身高限制,

這天選了個冰淇淋杯,

IMG_6155.jpg

用著她最愛的下午茶杯盤裝著三大球香草冰淇淋,

超多所以我們一人挖一球吃(看我挖還很緊張XD)

經過三創想歇歇腳不妨可以來這間咖啡廳坐坐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