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《古典玫瑰園》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

地點:板橋遠百B1

電話:(02)5596-0596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2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G_7685.jpg

與小妞的girls day慶生餐,

經歷波折後選定了她愛的古典玫瑰園,

熱愛公主氛圍的小妞點餐時指定要三層盤子疊高高的餐點,

於是母女倆就在晚餐時刻享用了英式雙人下午茶套餐XD

感謝玫瑰園的下午茶套餐全天供應,

讓小妞的生日餐沒有遺憾:)
 

IMG_7678.jpg
看著像小淑女一般,

可以自己小心的倒著屬於她的水果冰茶,

五歲的小寶貝真的已經不再是小貝比了

(其實也已經不是很久了)

現在的十萬個為什麼也越來越艱深,

例如此時對於我的有感而發發問:

「什麼是小淑女啊?」

希望往後的時光裡,

小妞還是會和媽媽一起喝下午茶,

開懷大笑的聊著天:)
 

IMG_7653.jpg
小妞的慶生蛋糕其實已吃了三回,

但都還沒吹到數字蠟燭,

(原本有,但被天兵媽媽凹斷傻眼)

於是這次帶著數字蠟燭讓小妞自選一塊小甜點吹蠟燭,

原以為小妞會選一上桌最吸睛的紅愛心蛋糕,

沒想到選了莓果司康,

利用熱奶茶的燭台點燃的蠟燭火很旺,

小妞吹熄蠟燭後,

告訴她真的已經又長大一歲了!

(然後接著告訴她滿五歲要打最後三隻預防針嘍!

傻眼的小妞應該覺得媽媽很壞心XD)
 

IMG_7684.jpg
傻眼完接著就吃起了莓果司康,

完全沒有在管由下而上的品嚐順序,

但用司康來開頭倒也不這麼違和,

司康抹上一點玫瑰醬,

充滿香氣的開頭,

接著小妞把下層的鹹派陸續掃下肚

(不忘都有留一口給媽媽:))
 

IMG_7665.jpg
帶有起司火腿的三角鹹派

和長條的火腿蛋沙拉三明治讓她讚不絕口,

野菇派雖然餡料顏色讓她有點卻步,

但也吃了一半,

另一半進到媽媽我的肚子,

味道不錯,

鹹淡適宜野菇香,

鹹點我都很喜歡:)
 

IMG_7717.jpg
玫瑰餅和最上層的馬卡龍被小妞接連吃下肚後,

小妞的戰鬥力就急速下降了,

也許原因之一是她自己狂倒她的水果茶喝,

小妞的水果冰茶選了玫瑰荔枝口味,

荔枝的香甜口感幾乎蓋過了玫瑰的氣味,

不在意玫瑰味的話其實這個口味很少女,

清新香甜,正合小妞的口味:)

-
我依然點了最愛的熱烏巴奶茶,

茶味香濃是每次看過一輪菜單後,

幾乎還是決定選的一款,

不過這是第一次店員詢問是否需要調整甜度,

才知道原來玫瑰園可以調整甜度啊!


IMG_7667.jpg
起司蛋糕和焦糖布蕾依然非常好吃,

是我最愛的兩樣點心,

口感都很濃郁,

布蕾的焦糖脆中帶一點點微苦的甜味很棒!
-
粉色玫瑰蛋撻是這次的驚艷點!

粉色玫瑰是蛋白霜糖餅,

雖然不是十分脆口,

也有一點點黏牙,

但搭著下方的蛋撻咬下,

這應該算是鹹點?

塔中有著鮭魚,

和上面的糖餅很搭耶,

口感雖然不是頂好,但味道很棒!

(跟我愛的炙燒焦糖鮭魚是同一種道理嗎?)
-
顏值很高的紅愛心蛋糕是口味清淡的莓果慕斯蛋糕,

最中間有著酸度稍高的冰冰莓果醬,

這款相對就較普通了,

接著由於小妞的戰鬥力不行了,

媽媽的胃容量也滿了,

最後的戚風蛋糕一口挖下居然是我不敢吃的香蕉口味,

好在我也吃很撐了,

就跟它說byebye 了~

-
這餐吃的身心靈都很滿足,

很美好的回憶,

也拍了小妞不少生動的表情,

話說小孩好像越大越難拍啊…

arrow
arrow

    ta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