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《龍歐巴韓式拉麵》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271號

電話:0905-770-958

營業時間:11:45-15:00、17:00-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三公休

捷運:府中站(藍線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久之前在IG上看到這間店就收在口袋名單中,

好不容易剛好有約在府中站,

立馬提議來吃這間韓式拉麵,

這裡最吸引我的是包了一整顆雞蛋的韓式雞蛋糕,

IMG_8969.jpg

我真的很愛一顆蛋雞蛋糕!

自從士林夜市的一顆蛋雞蛋糕不見了之後,

我一直在尋覓心目中喜愛的這種雞蛋糕,

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有這樣的雞蛋糕很開心:)


IMG_8967.jpg

IMG_8968.jpg
這裡菜單也是當初吸引到我目光的原因之一,

色彩豐富的手繪菜單好好看!

入座後就陷入選擇困難,

拉麵這種邪惡的食物,

看起來什麼口味都好吃呀! 

很可惜這天沒有韓式炸雞,

我們點了必點的起司拉麵煎餅,

還有花生拉麵,

也很想點的炸醬麵等我下次來吃~
 

IMG_8970.jpg

IMG_8971.jpg

 

起司拉麵煎餅趁熱可以拉上長長的起司,

讓人食慾大開,

煎的微酥QQ的拉麵煎餅跟起司真的超搭!

吃完原味後,

再來一塊淋上一點黑糖蜜的煎餅,

換了一種味道又更能再吃了,

個人本來就很喜歡鹹甜鹹甜的口味,

所以還滿喜歡的!
 

IMG_8972.jpg
花生拉麵湯頭超級濃郁!

上頭還有撒上花生碎粒增添口感,

第一次吃花生口味的拉麵,

還滿喜歡這樣的香氣還有濃郁度,

也很喜歡麵裡還有加上些年糕片,

搭上這個鍋,真的很韓式

(其實老闆就是韓國人)

這餐吃的超撐,

原以為兩個女生只點了一鍋拉麵,

應該剛好,

但加上起司拉麵煎餅和一人一個雞蛋糕,

整個飽到頭頂,

但還是美味的一餐!:)

arrow
arrow

    ta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