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《杏子豬排》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1樓

電話:(02)2547-2811 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1:30

地點:土城日月光廣場1F

捷運:土城捷運站 / 海山捷運站4號出口搭接駁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前一天才跟妞爸嚷嚷情人節快到了耶!

隔天就來吃好久沒吃的杏子豬排,

不知道算不算情人節餐?不過有好料吃就開心,管它什麼名目 :)

來到杏子豬排總會想到排盤豐盛大氣的午間套餐,

吃過別間分店是每日限量10份,日月光這裡則是限量5份,

一坐下就先問了店員還有沒有午間套餐,有就立馬點了一份,

通常除了午間定食,個人的第二選擇會是腰內豬排,

剛好妞爸就點了這道,嘿嘿~太棒了 !

 

主餐前先上了沙拉,店員說是新的菜品:海藻沙拉

在平常的高麗菜沙拉中添加了海藻,帶有QQ的口感,

搭上高麗菜絲脆脆的還真好吃,

可惜續加時是只有高麗菜絲的,不過能續加已經滿棒的了:)

淋醬有胡麻醬和柚子醋,

我喜歡胡麻醬再加幾滴柚子醋,香香的,可以再多吃一盤 !

IMG_5914.jpg

妞爸的腰內豬排先上桌,隨後我的午間套餐也來了,

以上桌的擺盤豐盛程度,午間套餐大於腰內豬排,

妞爸忍不住說:你的怎麼這麼豪華?

IMG_5917.jpg

 

但愛吃肉的,就是想來吃炸豬排的,還是比較推薦直接點豬排餐呦!

軟嫩的腰內豬排不同於有咬勁的里肌肉,

不費太多力氣就能咬下咀嚼多汁香嫩的炸豬排,

店員推薦先撒上玫瑰鹽,能品嚐到原汁原味的豬肉,

二吃可沾上自己搗碎的白芝麻淋上豬排醬,好香好濃郁,

這就是吃炸豬排啊~

盤內還有檸檬和黃芥末,可以隨意搭配出自己喜愛的口味,

飯一下子就扒完了,店員很貼心的會隨時詢問是否要續加 。

IMG_5916.jpg

午間套餐菜色琳瑯滿目,

各式菜色一小碟一小盤的擺起來好美,而且也好吃!

很喜歡胡麻菠菜這道小菜,雖然是冷菜,但味道很香濃,

愛心玉子燒可愛也好吃,

圓盤中的圓碗裝的像是關東煮的料,有白蘿蔔、香菇、玉米筍、牛蒡,

不過也是冷菜,這道如果是熱的我會更喜歡 。 

IMG_5918.jpg

主菜是炸天婦羅和炸豬排,豬排也是腰內肉,很開心!

天婦羅有炸蝦、甜椒、茄子、馬鈴薯,

這就是爲什麼推薦想吃肉的直接點豬排餐的原因~

但對我來說比起肉多更想各種東西都吃一些的就滿適合點這道 :)

套餐周邊還有雞湯蒸蛋,海帶味噌湯,

我點的米飯不同於妞爸的白米飯(炸豬排配白米飯很搭),

選擇了我愛的黑米飯(紫米),好香好好吃,

一般紫米或糙米飯在外面都比較容易吃到偏硬的口感,

但這裡的黑米飯和白飯一樣軟嫩香Q,

非常推薦這裡的黑米飯,和白飯口感一樣,又多了些營養素。

IMG_5919.jpg

隨餐還有贈送的抹茶布丁和蕨餅,都好好吃,

布丁單看沒有很綠,還以為是原味布丁,

入口帶有淡淡抹茶香進入鼻腔嚇了一跳,

蕨餅也是真的蕨餅,我很愛吃蕨餅,

但在台灣總是常吃到名字是蕨餅,吃起來是麻糬之類的口感,

黃豆粉蕨餅淋上黑糖蜜是我最愛的口味啊(回味)

這餐因爲忍不住續了一次黑米又飽到頭頂上了(靈魂出竅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