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《Mastro戰斧教父》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

地點: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F

電話:(02)3234-9588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2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appy hour 每日下午3-6點
點A區送B區,享飲品買一送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G_7385.jpg

IMG_7386.jpg

這天在中和環球逛著逛著,

妞爸就被Mastro海報上的巨大戰斧吸引了,

再走近一看,

現在有買a區送b區的活動,

原本我還以為應該又是限定平日下午,

沒想到是每天包括假日,

只要在3點到6點間都有,

妞爸是肉食主義者,

最近更是愛看怎麼煎牛排會好吃的影片,

常常聽到妞爸手機傳來嗞嗞嗞的煎肉音效,

這天在門口天人交戰一陣子,

總感覺價位不是太太親民,

但最後還是覺得有優惠活動不然就來試試看吧!

(肉看起來真的很不錯,忍不住嘴饞了XD)

IMG_7387.jpg

IMG_7388.jpg

點餐時才知道a區的雙骨戰斧豬排已經售完了,

剛剛還又為了這道猶豫了很久XD

最後參考店員的意見,

我們點了熟成伊比利肋眼心和法式烤半雞 。

IMG_7382.jpg

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,

先上了法式烤半雞,

伊比利肋眼心聽店員說因為烹飪方式的關係會稍晚一點上菜,

個人覺得也還好,

可能因為我們share 吃,

一道吃完再吃一道,時間剛好。

IMG_7381.jpg

 法式烤半雞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點,

大概是春雞的大小,

肉質細嫩,表皮不是走酥脆路線,

很適合小孩食用,

薯條附的沾醬-松露奶醬,我覺得好好吃!

跟以前我吃過的松露醬比起來,

這裡的除了松露獨有的菇類香氣外,

我很喜歡他帶有鹹味的美乃滋味道,跟薯條很搭 !

IMG_7379.jpg

IMG_7377.jpg

IMG_7378.jpg

飲品在我點的時候我只看到寫極光銀河系列,

覺得蝶豆花飲品太美了,

完全沒想到這是氣泡飲就點了,

我不太愛喝汽水,

氣泡喝多了會覺得舌頭麻麻的,

小妞也不敢喝汽水,她覺得辣辣的,

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嗎?XD

但必須說,這兩款氣泡飲真的好美,

夏日冥王星是蜂蜜檸檬,

帶有酸甜的滋味,甜度不太高,

我比較喜歡這款;

冬日水星是綜合莓果,

香香甜甜的莓果滋味,甜度滿高的,

要一直攪拌著喝比較剛好,

妞爸喜歡這款。

不過後來妞爸說店內有100元汽水無限續,

他覺得那個比較划算!

IMG_7383.jpg

伊比利肋眼心上桌時沒覺得特別,

但一入口真的很驚艷!

是帶有脆度又保有水份的肉!超級好吃!!

這裡是採用低溫舒肥的方式製作,

聽說舒肥的特點就是可以讓肉在保有水份的情況下熟成,

是很棒的方式。

IMG_7384.jpg

沾著鹽吃無敵美味!

好吃的肉我最喜歡沾鹽吃!

我們吃著吃著,

盤子上漸漸都被叉子刀子壓到出現很多肉汁,

妞爸還說直接吃不要切,

肉汁才不會浪費(但我一片太大口不好咬啊XD)

連小妞就算吃到睏還是繼續吃,

然後吃了肋眼心,

前一道的烤雞就不吃了=_=

真的是吃貨來著 。

 

但我們真的都覺得如果再來一次,

我們應該b區會想點黑豬上蓋肋眼排,

烤雞也不錯,

但和伊比利肋眼心的驚艷程度差很多,

這次沒點是因為覺得兩道點這樣好像太類似了,

店員說這兩道的差別在豬種不同而已,

(伊比利豬和台灣黑豬)

我想黑豬應該也會很美味:P 

arrow
arrow

    ta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