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《朵義餐桌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明湖路675號

電話:03-529-3428

營業時間:週二至日 11:00-14:30、17:30-21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一公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G_1456.jpg

在5月時為了幫小妞慶生來到了新竹的煙波二天一夜,

在飯店玩的開心之餘,

也在飯店外圍附近覓食,

這間朵義餐桌在網路上評價不錯,

第一天去時因為預約客滿沒有吃到,

還好第二天中午有順利用到餐, 

而且我們還是平日去的,

所以建議如果真的很想來這裡吃的話,

可能要先預約。

IMG_1445.jpg

店內走的有點工業風的室內設計 ,

原本被安排到高腳餐桌位,

後來有一般空桌,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帶了兩個小孩子,

店員很貼心的訊問幫我們換了座位。

店內的飲用水是香草水 ,

覺得滿特別的,

一股淡淡的清香,

味道不重,因為小孩也喝的津津有味。

這天朵義還有母親節的優惠活動 ,

消費兩份主餐還有送附加餐點,

於是很棒的吃到了很豐盛的餐點。

IMG_1443.jpg

我們點的主餐加購的附餐之一:

西班牙紅蝦濃湯

另一款好像南瓜濃湯 ,

因為比較少喝到這道,

而且這道光聽品名就很吸引我們,

果然跟預想的一樣,

蝦子熬出的味道既濃厚又鮮香,

濃湯上一圈鮮奶油我想多少也有增加點滑順感:)

連小妞也很喜歡這道湯品。

 

IMG_1446.jpg

IMG_1444.jpg

這道酥炸綜合海鮮就是母親節活動所贈送的餐點,

說實話送上桌讓我滿訝異的,

我以為贈送的餐點應該是意思意思吃個味道的小點,

沒想到是跟單點的菜品一模一樣的大小 ,

瞬間提升對這間餐廳的好感度  (是不是太快)

海鮮炸物搭配塔塔醬真的是絕配,

我的心頭好,

有蝦有魚有花枝還有一些些生菜沙拉,

新鮮酥脆,

超級喜歡這道,

下次來我會考慮點這道!

 

IMG_1447.jpg

IMG_1449.jpg

IMG_1450.jpg

活動贈送的另一道菜品我們選擇的是:

義式焗烤奶油蔬菜

個人及小妞真的很愛焗烤,

連在家如果有購入乳酪絲的話,

我們都會自製焗烤義麵或蔬菜或披薩麵包,

這裡添加的蔬菜除了我們原本就愛吃的

玉米筍花椰菇菇之外,

還有小番茄和不知道是櫛瓜還是芹菜?

對了,焗烤蔬菜還有一個好處是,

如果小孩愛起士,又有些不愛的菜,

如果能跟起士搭的起來,

通常他們都會被蒙騙的吃下肚 XD

這道我也超喜歡,

雖然熱量應該不低,

但能吃到蔬菜就開心!

 

IMG_1448.jpg

這道白酒蛤蜊墨魚義大利麵

我覺得很適合想吃到墨魚麵的鮮香,

又不想吃的太黑麻麻的人,

醬汁底是清炒的白酒蛤蜊,

吃起來很清爽,

墨魚麵的鮮香加上蛤蜊的鮮香鮮味爆棚,

沒有太多複雜的味道,

清爽又鮮甜,好好吃好好吃 !

 

IMG_1451.jpg

為小孩點了一道偏奶香濃郁感的燉飯,

爐烤牛肉牛肝菌燉飯口感溫潤滑順,

我想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(如果接受濕飯的話)

很喜歡上頭刨上的起士,

和燉飯一起吃下的濃郁口感真的很棒,

爐烤牛肉被爸爸們一致好評 (都是肉食人)

牛肉軟嫩不乾柴,小孩也能吃。

 

IMG_1452.jpg

這道也是算比較單純型的義麵,

蒜味超級重!

妞爸這個愛蒜味的人吃的非常開心,

我覺得今天點的兩道義麵都有點偏大人味,

蒜香蒜辣味讓愛這個味道的人會很順口的唏哩呼嚕的吃下肚,

雖然我不愛蒜味 (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)

但這鹹香的味道確實很吸引人。

 

IMG_1453.jpg

IMG_1454.jpg

小妞愛吃的披薩終於來了,

披薩製作時間費時相較其它餐點會比較久一點點,

店員也會貼心提醒,

不過我們桌面滿滿一桌,

吃著吃著也就來了,

沒有感覺特別等待,

甚至愛吃披薩的小妞還因為前面吃了太多好料,

這次披薩吃的不多 (最後戰力太弱還包了兩片走…)

但還是得說這爐烤披薩表現的也好好,

我們滿喜歡吃瑪格麗特這個口味的披薩,

喜歡單純的番茄醬香和濃郁QQ的起士拉絲口感,

還有一點羅勒葉的清香,

這裡的起士放的用量不少!厚實的拉起來還有點沉重,哈!

 

IMG_1455.jpg

餐後甜點幫兩位孩子點了水果奶酪,

水果不酸,奶酪濃郁,

甜點也好吃。

 

一頓吃下來沒有踩任何雷,

而且好吃的出乎我意料,

真的好喜歡這裡的餐點:)

下回來煙波我應該會先預約這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