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菠蘿麵包 ぼろパン BOLO PAN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-3號 

電話:(02)2331-3120

營業時間:AM7:00-PM22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MG_8088.jpg

這間菠蘿麵包在板橋新埔和東區也有分店,

每次經過時都會聞到很香很香的烤麵包味,

而且常常都有人在排隊,

這天在台北車站經過時,

正好肚子餓了就來購買,

一吃不得了!

我們坐在騎樓的椅子,

等了下一批的麵包出爐,

就地回購XD

IMG_8085.jpg

比起這間非常有名的菠蘿麵包

(也很好吃,皮很酥,菠蘿皮是可以一塊一塊撥下來的那種),

我們家更愛這裡的奶油捲,

三種口味都很棒!!


IMG_8087.jpg

IMG_8083.jpg
 

這次的照片又是之後的回購了,

大蒜奶油捲表皮會有綠色碎葉,

海鹽奶油捲會有幾顆海鹽在上頭,

起司奶油捲會有一點點烤乾的起司在中間,

為什麼我會特別提這段呢?

因為我一開始沒搞清楚,

麵包完整照裡其實沒有大蒜口味的…

我切開照剖面圖才發現,

但兩顆起司都被我切開了,

也沒辦法再重拍一次,

就let it go了~


IMG_8084.jpg


重點是奶油捲真的很好吃!

最吸引我的點是麵包本身帶有微鹹的味道,

和麵包本身會越嚼越香,

又會嚼出甜味,

最愛的部分是奶油捲的底部,

剛烤好真的很香酥!

帶有奶油味的香氣又有酥香感,

真的很棒!

(奶油比例感覺應該蠻高的)
-
如果外帶沒有馬上吃的話,

會建議可以的話再用烤箱回烤一下,

香氣真的很逼人~!
-
大蒜鹹香,是裡面香氣最重的,

起司除了已經融化的起司外,

也有乳酪塊,

海鹽就是吃奶油捲本身麵包的香甜味,

加上海鹽的提味,味道很棒!

IMG_8086.jpg

這裡也有飲品可以加購,

鮮奶茶、可可、咖啡,

可可和咖啡是用星巴克的,

加購價都在25-40之間,

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,

當天用25加購了鮮奶茶,

也很濃郁順口,是杯好喝的鮮奶茶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